奇瑞瑞虎7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7综合路况油耗应该大体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这款车的简介:

1、瑞虎7是奇瑞依托全新SUV平台—T1X平台开发的首款车型。T1X平台是奇瑞遵循“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打造的专业SUV平台,也是自主品牌真正意义上正向研发的量产车型的汽车平台,具备行业一流水准;

2、与竞争品牌相比,T1X平台架构更加先进。同等轴距条件下,T1X平台开发的产品拥有更好的前后排头部空间,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空间利用率更高的同时也保证了较好的越野性能;

3、此外,T1X平台还具备柔性带宽的优势,能够生产5-7座车型,在车型灵活开发方面达到目前自主品牌平台的最高水平;

4、基于T1X平台,瑞虎7在正向开发的过程中能够让产品定义和设计目标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通过平台化和模块化运作,以及整车试验等验证开发流程,在设计、感官、动力、操控等性能和品质方面都有卓越表现,带来了整车性能“自主领先、超越合资”的惊喜。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7自动挡2.0油耗,个人实际使用情况,新车在磨合期11--12升/100km,磨合期过后一般在10--11升/100km,当然油耗和路况,个人驾驶习惯等都有关系。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瑞虎7 1.5T和2.0L的油耗如下,1.5 6挡双离合 1.5T 147马力 L4 SQRE4T15B 平均油耗 9.32 油耗范围 7.94 10.71 车友数 106,1.5 6挡手动 1.5T 152马力 L4 SQRE4T15 平均油耗8.73 油耗范围7.55 9.90 车友数 880,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