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总裁加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总裁加速:

1、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前座椅采用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包裹式”设计,配备全电动调节系统确保驾驶者处于最佳位置。车内仍是玛莎拉蒂地道的意大利豪华房车质感,不管是身体坐下还是双手轻放方向盘上,那瞬间的肌肤与手指触感回馈,令人痴迷;

2、玛莎拉蒂总裁轿车搭载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9马力,最高时速可达307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7秒。是对于速度追求者足够心动的数值。与之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换挡时间缩短至100毫秒,成为世界上换挡时间最快的8速自动变速箱,承受峰值达710Nm的扭矩绰绰有余,同时兼具低油耗、排放和优异的运动性能;

3、玛莎拉蒂总裁轿车搭载的Skyhook主动式悬挂系统,透过避震器阻尼系数电子调整设计,适时强化悬挂在弯道路段时,面对车体重心密集转移时所需的足够支撑力道。尤其在切换为Sport模式下,能让底盘明显转趋硬朗的Skyhook悬挂系统,对总车重逼近1.9吨与车长近5.1米的新款总裁。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7秒,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总裁作为一款豪华车型,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18款玛莎拉蒂总裁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细节部分的更新,前散热格栅的镀铬饰条变得更加简洁和具有雕塑感,以此散发出的车头线条自前向后勾勒出了玛莎拉蒂的经典曲线。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7秒,玛莎拉蒂总裁轿车正如意大利奢华时装品和面料厂商杰尼亚量身定制的服装一样,总裁轿车的遮阳板内侧精心缝制个性化Ermenegildo Zegna标签,彰显卓越品质和非凡格调。玛莎拉蒂是全球仅有提供定制真丝内饰的汽车品。此外,由精美木材和皮革打造的方向盘、高挡木饰、后窗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系统、电热后座椅,处处彰显对细节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