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油耗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7油耗测评在8个油左右,它的性能:

1、奇瑞瑞虎7的颜值还是挺高的,整体造型比较圆润饱满,富有运动感,前脸的设计也颇为个性,还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的,不过奇瑞瑞虎7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但车身尺寸不算大,其长宽高为4470*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

2、奇瑞瑞虎7的内饰设计也比较有质感,中控台的横线线条显得张力十足,其用料不算特别好,但也符合同级别的水平,并且做工也比较让然放心,9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在流畅度以及功能性等方面也比较让人满意;

3、配置方面,一些常见的配置如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定速巡航等都可以在奇瑞瑞虎7上见到,并且其为前后排都提供了两个USB接口,不过部分车型只有前排有USB接口倒是有些可惜,但总体来说奇瑞瑞虎7的配置还是对得起自己的售价的;

4、动力方面,奇瑞瑞虎7全系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亮点在于37.1%的热效率,这放在国产品牌的发动机中还是非常有优势的,传动系统奇瑞瑞虎7则有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两种;

5、整体来看,奇瑞瑞虎7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外观个性而充满运动感,配置性能也还不错,以8.59-15.09万的价格来说还是值得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瑞虎7油耗方面总体来说在同级SUV里面还是相对可以的,该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车子百公里油耗也得在9-10个油左右。奇瑞瑞虎7作为第三款由奇瑞生产的suv车型,舒适感极高的车内超大空间和合理的人体工学外观设计让这款车的性价比在同类型中还是很突出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7油耗多少,7.8L的油耗,新车还处于磨合阶段,能有这样的表现很满意。每百公里7.4L油,还是挺不错的。跑了500公里,60%是城市,平均油耗7.2,比预想的低,满意。油耗只能说基本满意吧,平均油耗接近8个点了,和个人驾驶习惯有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