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怎么样性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7性能:

1、奇瑞瑞虎7的颜值还是挺高的,整体造型比较圆润饱满,富有运动感,前脸的设计也颇为个性,还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的,不过奇瑞瑞虎7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但车身尺寸不算大,其长宽高为4470*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

2、奇瑞瑞虎7的内饰设计也比较有质感,中控台的横线线条显得张力十足,其用料不算特别好,但也符合同级别的水平,并且做工也比较让然放心,9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在流畅度以及功能性等方面也比较让人满意;

3、配置方面,一些常见的配置如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定速巡航等都可以在奇瑞瑞虎7上见到,并且其为前后排都提供了两个USB接口,不过部分车型只有前排有USB接口倒是有些可惜,但总体来说奇瑞瑞虎7的配置还是对得起自己的售价的;

4、动力方面,奇瑞瑞虎7全系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亮点在于37.1%的热效率,这放在国产品牌的发动机中还是非常有优势的,传动系统奇瑞瑞虎7则有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两种。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7可提供六款车型供选,分别为熔岩红、冰峰白、湛海蓝、棕榈绿、碳晶黑、琉璃橙。动力方面,瑞虎7搭载了1.5T+6MT、2.0DVVT+CVT、1.5T+DCT三种动力组合。1.5T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强劲,入挡顺滑,在提供极致迅猛加速能力的同时,更令油耗低至百公里6.3L。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7流畅、动感和充满前瞻性的造型设计,代表了行业领先的造型水平和未来SUV造型的发展趋势。车身线条刚柔并济,将阳刚与优雅完美结合。轿跑风的“水流”车身设计、水流飞跃的动感造型以及中国传统元素融入家族化前脸,突显出家轿的动感风尚。车身侧面应用极速破浪式跃动腰线,犹如快艇在水面划过的波浪,两道腰线以不凡气势的硬朗线条从尾部贯穿至车身转向灯,使钢铁散发出极具动感的生命力,令人跃跃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