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酷路泽fj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fj酷路泽内饰:

1、FJ酷路泽的内饰与其外观相一致,同样洋溢着时尚与运动的气息;

2、仪表板采用简单而有力的直线条,粗壮的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相交,形成了平面与弧线融合的美感立体效果,给人一种时尚而粗犷的感觉;

3、此外,所配备的各种现代而先进的装置也显得灵活奔放而个性十足;

4、方向盘集合了音量开关、搜索开关、模式开关等按键以及定速巡航控制系统控制杆,操作十分方便,在一味追求粗犷的同级别车型中特别少见。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FJ酷路泽独具风味的音响设备,6X9英寸的前门全范围扬声器,6.5厘米的仪表板扬声器和D柱扬声器,车内后部的20厘米低音扬声器,以及产生自上而下的音响效果的车顶扬声器等9个扬声器,形成了独特的“音场”,给出游驾驶带来全身心的享受。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fj酷路泽的内饰还是蛮好的,给人的感觉就是舒服。不过这款车的底盘更趋向城市化,而且日本车么,乘坐更舒适些,在城市里开牧马人不如酷路泽。FJ酷路泽搭载了强劲的丰田双VVT-i 4.0L V6发动机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千瓦,扭矩380牛米。配备手动分时四驱系统,FJ酷路泽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2H、4H和4L驱动模式,在4L挡还可以使用更为专业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