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换证视力不过关几次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换证视力不过关几次会被降级的:

1、如果视力是由眼睛的度数引起的,那么只要戴上严格验光后的眼镜就能提高视力,视力达到正常即可通过体检;

2、如果驾驶学校视力体检不合格,建议您去医院体检,可以去由车管所指定的几家当地医院体检,如果体检过关,把体检表及相关收费凭证交给驾校也是可以的;

3、如果视力不是度数问题的话,也没有办法让它提高,那么就只能放弃考驾照,因为视力不好,会导致眼睛没有立体感,影响驾驶安全,强行驾驶车辆的话对自己或者别人来说都是没有好处的。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身是近视眼,可以戴上适合度数的眼镜重新参加体检,因为考驾照体检允许矫正视力,而无需裸眼视力。 我国对驾驶证的定义为:机动车驾驶证是指依法允许学习驾驶机动车的人员,经过学习,掌握了交通法规知识和驾驶技术后,经管理部门考试合格,核发许可驾驶某类机动车的法律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