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4传祺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 GS4. 的发动机信号在打开引擎盖后再发动机的旁边就可以看到,这款车的简介:

1、广汽传祺GS4定位于“国际新派SUV”,于2015年4月1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

2、2016年11月15日,2017款传祺GS4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为235T(1.5T)车型增加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增加了四驱车型 ;

3、2017年6月16日,传祺GS4 PHEV车型正式上市,其搭载的是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4、传祺GS4于2015年1月北美车展全球首发。以时尚动感外观吸引了《底特律自由报》、《波士顿邮报》、《Examiner》、《赫芬顿邮报》等20家海外媒体纷纷跟进采访报道。并且一举获得全球排名第一门户资讯网站理财板块——雅虎财经的“Innovation For The Future创新未来“大奖。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4发动机号在缸盖和缸体连接处位置,缸体上,2017年9月28日,全球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J.D. Power发布了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品牌第一 ,同时,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排名中,传祺GS4以93分的成绩摘得中国品牌第一的桂冠。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车都有铭牌,你找到你自己车的铭牌,上面有架子号,发动机号,生产日期,排量等等,每种车不一样的,需要询问4S店,一般在发动机仓右侧(面对车头)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