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280百公里加速几秒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渡280百公里加速7秒左右,它的性能:

1、前脸辨识度太低,别人撞衫我撞脸;内饰一如既往的廉价感;靠背仍然很反人类的旋转调节;自动启停依然敏感;低挡换挡略微顿挫;异响稍多,天窗、门板、变速箱,喜欢时不时出来简短的讲两句;

2、不过凌渡还是有点真本事的,特别是在三大件上。凌渡除了330TSI车型配备了全新EA888 TSI发动机外,其余280TSI和230TSI均为EA211 TSI发动机,只不过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以前感受过搭载同样发动机的高尔夫,所以对EA211 TSI发动机印象还不错;

3、底盘上,凌渡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也符合我对悬挂的要求。在变速箱上,凌渡采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330TSI上为湿式,而280TSI和230TSI均为干式。虽然这款变速箱曾饱受争议,但我在后来逛论坛时车友们反映它已经改好了很多,这也是我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4、作为一款轿跑,底盘偏低无可避免,想下个乡最好换台车,要不然能把底盘蹭怀孕。D挡起步稍肉,好在车速只要过30就爽了。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渡280正常百公里加速正常10秒左右,提速还是比较快的。1.4 TSI 涡轮增压,分层燃烧,缸内燃油多点直喷,在1750转时就可以达到最大输出扭矩。 多为城市用车的话,你完全可以体验到驾驶的快感,超车只是一瞬间的事情,长途用车的话160没多大问题,只是建议安全行车,高速路上车速保持在120-140就可以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渡280估计8秒左右,大众凌渡这个车子颜值上算是轿跑吧,还是非常漂亮的。操控性能好,缺点就是车子的空间有点紧凑了。凌渡全系居然只有TSI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因此可靠性方面真的很让人担忧。前段时间大众再次召回10万台车,依然还是双离合的老生常谈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