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280豪华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凌渡280豪华版:

1、凌渡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简洁、大气。内饰采用了深色与乳白色的双拼搭配;

2、与同为MQB平台的大众高尔夫7更为接近,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设计也保持了高度的人性化。三辐式的真皮方向盘手感出众,平底的设计则增添了运动感;

3、新款车型的中控大屏由6.5英寸增加到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同时还增加了智能导航系统,除了实景图显示;

4、语音路名播报等人性化功能,更有交通路况实时显示,同步进行动态变化的导航指引。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渡采用了真皮打孔座椅设计,并且配备了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同时腿部和腰部两侧的包裹性也不错,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位置后,凌渡的头部及腿部的空间表现也符合该级别应有的水准。保持刚才的位置不变,我们同样能直观的看到后排座椅的空间表现,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有非常不错的成绩。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窗防夹手功能同样在新车上得到保留,在车窗玻璃上升过程中,如果遇到阻力,它会自动下降防止夹手等,以防止夹伤人。凌渡配置的增加,带来的无疑是更高的性价比,当然,凌渡还配备了丰富的选装包,这样的定制化服务是其他竞品车型所不具备的。凌渡可选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膝部气囊等,这对于目前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用车购车需求来讲,十分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