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怎么样优点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l一般般,优点是知名度高,以下是它的缺点:

1、第一,新车味道很重,更像十几万的车那种水平,从车行开回家20公里不到,下车后明显头晕并想呕吐。以后不敢开了,打开门窗放置三天,味道仍然很重(我说的是胶水味道),只好到汽车美容店花350元做了一次臭氧除臭,除去大部分胶水味,而剩下的皮革味还能接受,人能坐进去了,要想完全除味,得多花几次350元。自身感官觉得内饰用的胶水不够环保;

2、第二,助力方向相比其它品牌,太重,特别40公里时速是过弯时,方向盘相当重,体力单薄一点的女孩子要会接受不了;

3、第三,8速手自一体的波箱是这款车亮点,但低挡换挡时有比较明显顿锉感,特别是在市区行驶,非常不爽。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5L的车身尺寸为4765×1893×1659mm,车身侧面修长,轴距加长达到2908mm,轴距增加带来的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后排空间更加宽阔,提高了舒适度,也增加了后排的使用率。大灯运用了双L造型更加富有科技感,犀利时尚,很有辨识度。后尾部变化最大的就是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少了点野性多了些优雅。奥迪Q5L的内饰也有了不少更新,进入驾驶室最为亮眼的就是将老款车型为镶嵌式的中控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方向盘则变为了四幅式,手感更加出色。全液晶仪表盘,界面酷炫,分辨率高,各种参数显示清晰,一目了然。换挡机构也变成了推拉式电子挡杆,更上挡次。在操作系统上则升级为全新的MMI带有手势触控面板,让车主在使用时更加便捷。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感受是方向盘变轻了,异常的轻,感觉真的有些不习惯,不过开了一会儿之后感觉还行,虚位还是很大,非常“中年”的驾驶感受,就是稳当。高功率版的动力还可以,很线性,和老款差不多,保持了之前的水准。低功率版本的就要差一些了,起步的 时候动力很绵柔,开起来之后,转速拉起来就恢复正常,油门和刹车都比老款要轻,所以需要多适应适应。如果用文艺一点儿的话形容高低功率版本的动力:高功率版本的动力就像狂龙怒吼;低功率版本的动力有如深渊暗流。建议大家去4S店试驾的时候,一定要试自己要买的动力版本,这样感受最为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