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奔驰45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销商报价78.5-288.8万,进口奔驰450的简介:

1、奔驰GL450中控台的设计简练而大气,不过和竞争对手相比似乎少了一些豪华感和科技感。奔驰GL450内饰配色为米色,同时配以上等桃木装饰,整体感觉很传统,同时又体现出了成熟稳重的特质,与奔驰家族的风格相符合;

2、与其他奔驰SUV车型不同的是,奔驰GL450的座椅调节被设计在坐垫两侧,同时配有3组记忆功能。而腰部支撑则在坐垫前侧;

3、奔驰GL450全车座椅都采用了上等小牛皮,在保持品质的同时,有提供了极佳的舒适性。前排座椅对于背部的支撑与包裹十分到位,同时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也很合适,对大腿部分的支撑充足;

4、空间方面也绝对宽裕,驾驶员通过座椅调节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坐姿。后排为三人坐设计,座椅填充物柔软,乘坐舒适度极佳;

5、同时奔驰GL450还为后排乘客设计了专属的空调调节系统,并配有DVD影像显示屏。奔驰GL450的第二排空间绝对算得上是宽裕,完全达到了D级轿车的标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450车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凭借拥有可容纳7名乘客的超大空间,使其完全有资格与同级别的雷克萨斯LX570、英菲尼迪QX56相抗衡。作为一款豪华SUV车型,奔驰GL450自然也少不了配备了许多高科技人性化配置。从结合其承载式车身及整体的设计理念来看,奔驰GL450更注重公路行驶的平稳度和乘坐的舒适性,而越野并不是它的擅长,这款车的价格大概是160万左右。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450是一款全尺寸SUV,也是奔驰GL级的中配车型。奔驰GL450分为Grand Edition和4MATIC两种款式,售价均为15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