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特威商务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迈特威商务车价格为41.00-55.58万,它的性能:

1、这款大众商务车迈特威的驾驶室中控台全新升级为烤漆饰板,让视觉和感觉上都十分舒适。三幅式设计方向盘让驾驶体验更上一个台阶,整齐排列方便操作,中控触摸屏也加入了导航,蓝牙等多种功能。2.0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达到了350Nm;承载式车身结构,4门7座。4MOTION 四轮驱动系统配备第五代Haldex差速器,确保安全平稳牵引,提高了恶略天气下的行车安全;

2、打开大众商务车迈特威电动车门之后,步入车舱,迎面而来的是两张航空座椅真皮包裹,带有180°旋转、多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以及腿托等功能。整车后舱的规格很高,配有杯托,车载冰箱,升降电视,豪华顶灯,柚木地板等;

3、大众商务车迈特威的后舱也是一个移动的影音包厢,通过隔断的处理将驾驶舱以及后舱分隔开,搭载一台电动液晶升降电视。电视降下,就可以和驾驶舱进行交流。吧台上的控制屏幕能实时连接到电视,后排的乘客对于操作的功能一目了然,满满的科技感;

4、这款大众商务车迈特威后舱部分是单侧电动门,具有高敏感的防夹功能,最大程度保证小朋友、及老人家上下车的安全性。映入眼帘的游艇级柚木地板,顶部多组氛围灯与流星灯营造一个舒适、赏心悦目的氛围。最让人满意的就是两张豪华航空座椅,真皮包裹,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及腿托可伸展的功能,并可180°旋转与后排旋转对坐,方便家长照看小朋友,搭上插管式小桌板便可展开商务洽谈模式;

5、相比较SUV和轿车,MPV的第三排空间也是一大亮点,第三排的空间非常大,三连排座椅可以一键平躺变为奢华大床,商务出行可作为休憩佳所,合家出游首选。这台大众商务车迈特威两侧隐私玻璃都是配置了隐私窗帘,保证车内的隐私性,在第三排两侧壁也配有扶手以及杯托的设计。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迈特威商务车这款车也就40-50万,大众迈特威是大众旗下的一款高端进口MPV车型,这款车外观上我认为并不能让所有消费者所接受,方方正正的外观并没有什么值得消费者满意的设计元素,但是方正的外观设计,造型依旧方正平实,营造了巨大的空间,不得不说这款车的空间简直可以和小巴车相比较。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迈特威商务车价格有点贵,价格为41万到55万,可以说是大众商务车领域高挡车的代表作了,一般国内很少有人选择,港澳地方倒是很受欢迎,因为目前迈特威市场指导价在40-55万左右,价格相对还是蛮高的,所以在国内有这个经济可以选择丰田等一些在商务车领域更站得住脚的车。迈特威长×宽×高(mm):4904×1904×1970,发动机:EA888,排量(mL):2.0T,最大马力(PS):204,最大功率(kW):150,变速箱类型:双离合变速箱(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