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3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请问名爵mg3值得买的:

1、如果说资金有限,只有6万左右的预算,那是可以的;

2、首先,MG3从外观上看,美观大气,风格上,比较偏向于运动感,整体颜值够高。车子内部空间也足够,储物空间也没的说,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比起奇瑞,瑞纳,K2等,都大得多;

3、次与同类型车比较起来,MG3的动力还算好的。最大马力:92PS/6000rpm,最大扭矩:118N·m/5000rpm,动力肯定没的说。而且平均百公里油耗实际只有7L左右,还比较节油。再次,MG3采用电控机械式自动变速器(AMT),动力输出功率强,操作性能很好,在踩油门时,能感觉到动力持续输出。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的,棱角与圆润是汽车设计领域永无休止的话题,谁都知道圆润的线条能够减少风阻,但圆润难免少了锐气和犀利,对于男人来说,车如其人,没有男人愿意自己驾驭的车型被人当作女性车型来讨论,即使是MINI在做广告的时候也充斥着高大壮硕的男人和十分霸道的粗口。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认为不值得购买。因为名爵的车买的人少,也很少人听说过名爵这款车。名爵车是来自1924年的英国品牌,外观充满英伦风范,非常适合年轻人,被上汽收购后,作为上汽集团的自主品牌,现在的品质更是精益求精,所有的制作工艺,品保及配件的采购都是跟上汽大众、通用一样的,他们的发动机动力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