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3自动挡怎么挂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汽车驾驶挂挡位的方法一般来说,d挡能走天下了,先跟你讲讲自动挡的挡位吧:

1、P--泊车挡,当你停车不用时,挡位在此,此时车轮处于机械抱死状态,可以防止溜动;

2、R--倒车挡。倒车时用;

3、N--空挡。暂时停车时(如红灯),用此挡位。注意,此挡位表示空挡,为防止车辆在斜坡上溜动,一定要踩着刹车;

4、D--前进挡,也称驱动挡。不用多说,就是前进时,用此挡位;

5、S--表示运动模式:挂入此挡时,挡位可以自由切换,只是换挡时机延迟,让发动机保持高转速一段时间,使汽车动力增加。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挂d挡,别的不用管。踩刹车就停,红绿灯起步基本不用加油,放开刹车就回慢慢走,比手动好多了 右脚时刻准备踩刹车。不用手忙脚乱挂挡,踩离合器,坡起也变得简单。就是记住踩刹车临时停车的时候不要随意松开刹车,如果长时间停车还是挂p挡。如果等红灯时间长,有些车挂d挡踩刹车会轻微抖动,那么时间长的灯可以挂在n挡上,倒计时快结束在挂d挡。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波箱分为驻车挡p挡,倒车挡R挡,空挡n挡,还有行驶挡D挡,如果是纯自动挡那么D挡后面还有L挡和2挡1挡,如果是手自一体的话还有个M挡前后会有+和—号,意思是切换进M挡后通过加减进行升减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