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ax4发动机是日产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x4的发动机是国产的:

1、东风风神AX4的设计灵感源于猫科动物,外观很有个性,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长宽高分别为4195/1780/1622mm,轴距为2580mm;AX4的乘坐空间在整车长度中达到了39.2%的纵向长度占比以及78%的横向长度占比,同级车型中,横向空间利用率最高。车身颜色总共推出了6种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流光红,动感橙,珍珠白,魅影蓝;另外风神AX4还大胆采用了撞色设计,除上述4种颜色之外,还有2种双拼色:动感橙黑和流光红黑;

2、风神AX4的内饰采用了接受度更高的黑色为主色的配色方案,整体风格时尚简约;另外,体现在采用了与外观设计思路相近的撞色设计,而非单一的黑色。包含许多当下流行设计元素,如悬浮式中控大屏、用旋钮调节的多媒体系统以及个性化空调出风口等等。橙色勾边的圆角矩形空调出风口使车内氛围更活泼;

3、AX4的中控台、侧门均采用了全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既增强了安全性,也给予了驾驶者优质的手感;从易用性、安全性出发设计的飞机式翻转按键,以按压操作方式带来了更直接、准确的操作反馈;还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皮质排挡杆以及发动机一键启动圆形按钮,也都提供了舒适的触感和顺畅的使用感。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既不是日产也不是法产的。它是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和法国PSA公司的发动机。东风风神AX4基于DF1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趋向个性化,该车应用了前大灯与前格栅一体式的设计,同时其大灯上方配备有LED日行灯。而该车更在A、B、C柱均选用了黑色涂装,进而营造出悬浮式的视觉效果。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4的发动机是国产的,AX4在内饰材料的选用上以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最高标准为目标,从环保材料数据库的上万种环保材料中专门挑选低气味、低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材质进行汽车内饰的打造。通过模拟高温日照情况下的车内环境对车内气体样品进行采样分析,在不断测试调整之后,才最终确定了量产车所使用的内饰材质及环保制造工艺,从源头上杜绝了车内有害挥发性气体及异味,保证车内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