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t90自动挡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t90自动挡价格10.98-15.48万:

1、东风t90自动挡价格官方指导价:10.98-15.48万,启辰T90不仅拥有车内空间达到中型SUV的水平,而且前后座椅的舒适性也非常出色,启辰T90的柔软性和做工都非常好,但包裹不是特别到位,从这个角度来看,定位也更为重要,定位为家庭用车风格而不是运动风格;

2、驾驶的稳定性是启辰T90的另一优点,由于后悬架采用易于校准且具有更好动态响应的多连杆系统,因此T90在直角或弯角处的性能超过了此价格车型的平均值,再加上对整个车厢内噪音的适当控制,启辰T90在机械水平上的表现绝对物超所值;

3、启辰T90目前有两种动力配置,一种是1.4L涡轮增压器,另一种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自吸式发动机+ CVT变速箱式,这种动力组合并不强调爆发力。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10.98-15.48万,启辰T90这车整体性价比还可以,一般启辰的车子技术都是来自东风日产,技术相对可靠,缺点是车子保值性差,新启辰T90优点是车子技术相对成熟可靠,质量可靠性不错,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车子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0.98-15.48万,东风启辰启辰T90优点个人认为是车子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品牌知名度和保值性方面一般,中规中矩的发动机,可靠性和经济性都不错,动力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