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诺s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诺s发动机用的是江陵发动机,它的动力足:

1、欧诺S豪华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0*1685*183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欧诺S车身宽度看数据并不宽,但是实际横向空间绝对够用,有些车身宽度看数据能达到1800毫米,但是实际内部横向空间却和欧诺S差不多,因为欧诺S内部门板造型的塑料件比较窄不突出,所以很节省空间,身高1.78米调整好坐姿后,坐在第一排,一点不觉得拥挤,头部空间也不压抑,第二排是最舒服的位置,采用了独立座椅,两名乘客互补打扰,第三排乘坐空间也够用,正常身材三人坐在第三排不显拥挤。欧诺S在空间的利用率上,要优于五菱宏光,欧诺S第三排可以向前翻转,第二排也可以向前翻转立起来,五菱宏光第二排座椅是不可以向前翻转的,除非自己后期改装;

2、欧诺S舒适性方面还不错 仿皮座椅软硬适中,第一排和第二排坐久了不会感觉累,第三排座椅靠角度背不能够调节,座椅靠背比较直立,坐久了后背有些酸。底盘悬架欧诺S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加弹簧,这种后悬架同时兼顾了装载能力和舒适性,但是空车过减速带时还需要减速慢行,要不后面很颠;

3、外观设计方面,比较耐看,前脸圆润,车身方方正正的,识别度非常高,像一辆SUV,底盘比较高,走烂路通过性没有问题。内饰设计方面,中控的操作钮布局整齐,上手非常容易,整体颜色搭配比较简洁大方,内饰塑料用的比较多,也完全符合这个价位,配置方面很高,上面已经介绍了;

4、操控方面欧诺S采用了电子随速转向助力,低速方向盘轻盈,高速沉稳,唯独一点就是调头不太方便,因为长轴距加上后轮驱动,转弯半径要比前驱车大很多。一般4.5米长的轿车调头没有问题,欧诺S一次调不过来,还得来一次;

5、欧诺S油耗方面综合路况油耗在8升-10升左右,上下浮动不大。欧诺S缺点方面有新车仿皮座椅味道大,高速发动机和传动轴声音大,传动轴的噪音主要来自传动轴与车身的共振,车轮胎比较小,与高大的车身相比之下极为不协调,车身两侧下面排水孔比较少,时间长了车底会生锈。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诺(HONOR)是长安汽车2012年推出的一款新型CDV商用车,融汇了全球智慧,历经三年反复测试验证,由国际顶尖设计团队研发设计。长安欧诺有着时尚气派、超大空间、轻松驾驭、高效动力、前置后驱等特点。长安欧诺S换装的发动机型号为EA15-AB的1.5L汽油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动力账面参数和现款车型基本一样,扭矩增加了10Nm,能满足日常拉货爬坡动力。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诺S采用的全铝发动机,重量轻散热快,更经济耐用,欧诺1.5L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动力科技技术。搭载的4G15V发动机秉承了4G1系列发动机稳定性与可靠性等诸多优势。多年来,一直维持超低的返修率就是最好的证明。4G15系列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与高扭矩的特性,其高品质、高性能的特点而被许多品牌认可。在动力方面,该发动机额定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136N·m,装载了4G15V发动机的长安欧诺将带给用户越野车般的全新澎湃动力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