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诺s7座空间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诺s7座的空间如下:

1、身高176CM的体验者来到欧诺S车内前排空间,调整好驾驶姿态之后,头部的空间为一拳,车顶的最高距离空间还是很大的,考虑到身材大的车友,我们选用了最小空间;

2、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了欧诺S第二排空间,此时头部的空间为一拳四指,较为宽敞,腿部的空间为拳多,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3、第二排座椅中间的过道宽度为240mm,脚下的地板有一定的凸起,进出不成问题;

4、体验者来到了欧诺S的第三排空间,头部的空间为两指,腿部的空间为两指整,表现较为局促,此次第三排的脚下地板挺高的,影响了乘坐的舒适度。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间挺大的,长安欧诺 能坐7人 长安欧诺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mm×1685mm×1850mm,轴距为2750mm。内饰方面,欧诺的中控台采用双色搭配,上深下浅的结合突出了层次感。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长安欧诺s7座在配置方面,实拍的欧诺精英型配备了ABS+EBD、铝合金轮圈、大灯高度调节、电动调节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助力转向、前后空调和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