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t80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野马T80的核心亮点,自主研发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35N.m,这款车的配置:

1、野马T80的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均使用了大量银色装饰,视觉表现上非常贴合其定位,同时,车身侧面线条平滑切富有运动感。新车定位为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20/1820/1716mm,轴距2800mm;

2、从这次发布的内饰图片可以看到,野马T8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非常符合当下潮流,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上方配备了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在屏幕下方有三个造型新颖的圆形空调出风口;

3、安全配置方面,野马T80将标配电子手刹和倒车雷达,2.0T顶配车型还将配备有360度全景影像。在驾驶辅助方面,除了1.5T入门级车型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定速巡航和全LED大灯。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野马T80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10千瓦150匹马力,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6000rpm,峰值扭矩为200牛米,最高扭矩转速为2000-6000rpm。这台发动机型号为4G91T,这台发动机还不错。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野马T80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2018款野马T80 2.0T自动挡动力性能上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