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t80车钥匙换电池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野马t80车钥匙换电池教程如下:

1、首先准备一把一字螺丝刀,尽量挑选小一点的。一般在钥匙后面或侧面有一个按钮,按住之后拔出汽车的机械钥匙;

2、这时就可以看到钥匙的侧边上有一定的缝隙;从缺口处用螺丝刀延着侧边的接缝叩开;

3、这就是叩开后的样子,能看到钥匙的内芯了找到电池,用螺丝刀把电池挑出来,换个新的电池。按以上相反的顺序组装好,就可以了。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野马t80我们先弹出车钥匙上的金属机械钥匙,属于备用钥匙,应急使用;弹出机械钥匙后,我们看到车钥匙中间有一条缝隙,准备好一字螺丝刀去撬开缝隙;盖子出现一点分离后,我们接下来可以手动去扳开钥匙盖子;拆开钥匙盖,我们就能看到车钥匙里面的电池了,如下图我们能看到一个小凹槽;取下电池,换上我们准备好的新电池,正极朝上放置;盖回车钥匙盖,这样我们就完成了车钥匙电池的更换。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野马t80遥控钥匙后面有一个螺丝孔,用螺丝刀拧开即可;没有螺丝孔需要一字螺丝刀插到钥匙连接缝隙中,钥匙盖板是卡扣式固定的,就把卡扣撬松。不要强用力,打不开的话就去服务站帮助处理。钥匙内有一块线路板,拿起来可看到电池;电池型号在电池背面,依照型号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