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f10怎么样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野马f10发动机是丰田的CQ4C15F,动力还算可以,它的性能:

1、外观造型野马F10新款车型车身侧面更为饱满,A柱采用更加流畅的弧度设计,A柱与发动机舱盖连接部位的处理也更自然。此外,其腰线的位置也有所调整。野马F10在外观上融入了动感元素,大气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车头包围两侧增添侧面透气孔,与镶嵌的圆形雾灯相互映衬,在提升性能的同时更增加视觉上的厚重饱实感。尾门玻璃同样采用了梯形设计,保证了整体的风格的一致,传承着时尚、运动、休闲的理念;另据了解,野马F10新款车型在保持2515mm轴距不变的情况下,将后排座椅向后移动50mm,且后门开度也进一步增大,从而提高后排乘客的乘车舒适度;

2、内饰配置,典雅的仿桃木内饰、灰白相间的织物座椅,格调非凡。配置上,四门电动门窗,中控锁系统,遥控钥匙,蓝色冷光炮筒式仪表盘,让你的驾驶轻松自如;而自动空调、贴心眼镜盒等多达十余处的灵活储物空间,则会为你带来贴心的温暖;

3、安全系统,全系车型标配四轮碟刹,再辅以ABS+EBD系统,为您的自由驾驭全面保驾护航。源自丰田5A技术的1.5L直列四缸发动机,限定条件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5L,功率却高达70kW。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野马F10,它的发动机是不增压的,型号是丰田的CQ4C15F,在同价位汽车上算是不错的,这车质量还可以,没有大毛病,发动机用的是丰田的技术;由于车不重,油耗还可以;跑长途没问题,底盘高,通过性好。但好像内饰一般。国产车的通病,小毛病比较多,特别是在一些极端的环境下就会出现,具体体现在,空调声音偏大,车灯起雾什么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野马是一个小众车型、售后恐怕不是很便利、他的发动机是丰田5A的技术、大致与威乐上那款差不多、不算先进、与国内同价格的产品比也不算太差、优点是成熟稳定、低转高扭(相对)、也是一款比较经典的机子、但是跟三菱的4G91等比起来、已经显的有点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