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f10遥控器匹配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野马f10遥控器匹配方法:

1、将所有车门关闭,插入钥匙,打开主车门,拔出钥匙。然后将钥匙插入点火开关并拔出两次;

2、再关闭并打开侧车门两次,将钥匙插入点火开关并拔出一次;关闭并打开侧车门两次;插入钥匙到点火开关,然后将车门关闭;

3、点火开关ON-OFF一次为添加模式:ON-OFF两次为重设模式:从点火锁里拔出钥匙,此时门锁应该动作2次;

4、同时压下“LOCK”和“UNLOCK”键1秒后松开,1秒内再重复一次。此时中控锁会自动开锁和锁一次。动作1次则成功,动作2次则失败。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车关好所有车门,打开驾驶位车门,插入钥匙,连续打开关闭五次,第五次双闪会闪一次,同时按住需要配对遥控器锁键和开锁键,反复按几次,双闪会闪,双闪闪两次就证明遥控器匹配好了,拔出钥匙,测试一下,锁键和开锁键都能够正常工作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插入一把钥匙把开关打开,一个安全灯会亮10分钟左右,在安全灯灭之后的分钟之内,把点火开关关闭,然后再打开,警示灯将亮起来大约10分钟,重复上一个步骤大约30分钟,这样遥控钥匙就配好了,所有以前编的钥匙都作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