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6落地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名爵6落地价在11万到12万之间:

1、外观漂亮;操控灵活;性价比较高;

2、内饰:MG6 Saloon的内饰布局借鉴了荣威550中规中矩的设计,内饰采用了运动轿车惯用的黑色主色调,布局上下分明,而彩色屏幕和仪表盘设计成为一体;座椅的包裹性较好;

3、操控:整体操控灵活,四轮独立悬挂较为到位,稳定性较好,过弯侧倾较小,底盘通过性良好,具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但行车过程中的噪音比较明显;

4、动力:动力方面,MG6 Saloon采用了1.8T以及1.8DVVT全铝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有力,运动的特点表现较优异;

5、安全性:MG6 Saloon安全配置丰富,具有SCS九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大灯自动控制系统、超大尺寸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创新加固型USD车身,SRS六方位一体式安全气囊,安全带预警系统,整体安全性能比较不错。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1万多就能落地了,MG6的操控也好动力也好安全方面也好都是相当不错的整车比较偏运动个人不建议买哪款1.8t手动舒适哪款性价比不是很高可以考虑下精英版虽然价位会高一些但是配置会更加丰富无有所值 。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万,名爵6是掀背车,动力和操控比较好。顶配配置赶上中高车了,中配低配车型配置一般。 名爵6底盘有点硬,偏操控的调校,走不良路面有点颠簸。 后排的空间和视野都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