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30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30是由上汽通用五菱生产制造,质量安全可靠,值得购买:

1、外观设计方面,宝骏530延续了宝骏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前脸的大嘴式格栅,看来其相当犀利;

2、此外,车身D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

3、车尾部分,狭长的后尾灯与前脸呼应,后尾设计简单饱满,颇有层次感。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30的舒适度很好,而且一些高端车有的配置他都有,上汽通用这么多年的制造经验就是宝骏的质量保障,外观内饰都是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审美。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30高品质、高品质以及大空间,值得推荐。 在国产SUV领域当中,宝骏530的出现不仅把自主品牌设计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更是采用了长轴距和大空间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配置上也令竞品望尘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