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跑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新款跑车价格为22.99-51.88万元,它的内容:

1、比亚迪汉被称为比亚迪当中最帅的系列车型,它的魅力让许多消费者们都为之动容,以它“汉”字命名,融入中华“汉”元素理念,整款车型都给人一种气质高雅,绝对出众的高级感觉。不管是车标的设计,还是车型外观的打造,都将优秀的中国气质文化元素融入一体,为用户们呈现出大美龙颜的高质感特级车型。所以今天就要重点介绍一下关于比亚迪汉系列的颜到底有多精致高能;

2、在这款车的颜值表现中,整体感觉会有一种跑车的超高级感觉,而整个车头的最顶端的盖板当中,选择的手法是很有质感的前倾式设计,角度很优秀。也会将汽车整体的感觉往轿跑的气质表现中带去。而在汽车两侧设计当中,还有鼓起的视感,前端以向前倾斜的设计手法,看起来更加大方精致。中间则选择纵向饰板高能装饰,划分明晰,在复杂中又能有精致的理念融于其中。两侧光感出色的车灯,中间银色饰板,贯穿式的手法,将强势气质表达的淋漓尽致;

3、车身的侧面效果展示中,会感觉比正面要更加吸睛的设计点就是红色车漆的时尚新颖的手法,一下子提升了汽车的辨识度,观感上更具有吸引力。车漆面积较大,略带拼接的质感,与大尺寸的轮毂一起,增添了更多的年轻时尚的运动气息,内凹式线条,车身表达修长又具有锐利感,整体要比保时捷帕拉梅拉还漂亮;

4、其实在比亚迪汉的颜值表现中,最称得上是细节设计又最能让消费者感觉到挡次很高的处理就是关于这款汽车的车门设计了,与特斯拉这样概念性超强的汽车一样的设计理念,是让用户们比较在意的。而且车子的尾部线条会比较平和,尾灯也选择了贯穿式,与下方的保险杠更好贯通连在一起,“3”字形体优秀,修饰作用极强,连接功能显著,再从整体去视觉欣赏这款高能比亚迪汉的时候,还是会感叹如今国产汽车品牌的实力之强的,虽然目前只看到了这款汽车的概念性外观设计,但是从颜值当中也是能感受到这款汽车对于整体功能性的展现都是格外重视和在意的。相信它的动能系统以及内饰打造都会很惊艳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新款跑车售价为22万起售,不错的外观。不管外观如何借鉴,但总归来说,还是比较和谐的,真正买车的时候,手里攥着不多的银子,当然要找个看起来比较好看些的车子,中国人向来是好面子的。不错的钣金和空间。比亚迪能以6万多的价钱弄出这么大的空间,实属不易,且BYD也是做模具出身,对于钣金质量控制自然不差。小毛病多,但发动机和变速器质量稳定。既然6万多能弄出那么大的车,自然在一些小配件上面要省了,一分钱一分货,便宜的东西自然不耐用,所以小毛病多是免不了的。但一年后,该换都换了,自然就稳定。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新款跑车价格还可以接受,22万到55万之间,搭载1.5自吸发动机和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80千瓦,最大145牛米,由于速锐自重达1330千克,所以动力偏肉,但也满足日常使用,配置在同级别车内是无敌的存在,至于油耗,取决于你经常怎么驾驶和经常开什么路,高速 国道 市区综合会在7.5以内,如果经常纯市区或郊区,可达1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