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f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新款f3车型挺不错的:

1、发动机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73QB发动机,在入门级轿车里,动力性很不错,油耗不高。最主要的是这个发动机到现在已经6年了,是久经考验的。F3搭载的是比亚迪的新款发动机BYD473QE;

2、与老款发动机相比,新款发动机主要升级了两项技术:EGR(废气再循环)和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这两项技术使发动机实现了两项性能上的提升: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3、这两项技术提高了压缩比,提高压缩比后,高压气体在点火后燃烧更快,提高了动力性能;

4、同时使缸内的温度提高,燃烧更充分,排放性能提高;燃烧性能的改善使燃油消耗减少,燃油经济性提高。从发动机上看,F3还是非常值得考虑。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F3是一款紧凑型车,2018款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9-6.59万元。该车搭载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综合工况油耗6.1-6.2L/百公里,搭载5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该车长宽高4533*1705*1490mm,轴距2600mm。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EBD、遥控钥匙等功能。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开的2011款的,感觉还可以,上高速除了噪音大些,马力也还行,,油耗也低,毕竟价格在那摆着!我认为只要是自己喜欢就好,任何东西都有缺点跟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