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斯柯达新款是全境天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明锐斯柯达新款介绍:

1、是半幅全景天窗不是全景的,整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展现出简约、时尚、大气的造型风格,细节上更有画龙点睛的精致点缀;

2、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黑色元素从车顶前部一直延伸到中部,延展式全开启设计创造出极佳的视觉延伸美感,也带来了良好的车舱通透性;

3、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MQB平台车型,Octavia全新明锐长4659mm、宽1814mm、高1460mm,轴距为2686mm,车身尺寸全面提升,其中轴距加长了108mm,驾乘空间显著提升。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全景,Octavia全新明锐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211发动机,提供1.4TSI和1.6L两种动力选择,匹配大众汽车集团享誉全球的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兼具强劲动力输出和细腻的换挡表现。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整体造型与明锐较为相似,细节处略有不同,整车线条动感气息较强,网友称“与普通版的明锐相比,明锐RS的外观迸发着明显的运动气息,外观内饰动感时尚;动力强劲;车内空间灵活,座椅舒适性较高;操控驾驶随心所欲,稳定性强;经济节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