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粗滤器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柴油粗滤器价格如下:

1、柴油滤清器的价格大概在每个几十块,便宜的有十几二十元,贵的有一两百元;

2、柴油滤清器的价格受多方面影响,如品牌、类别、规格、市场等。在选择购买之前,多方面地进行了解和对比是必要的;

3、柴油滤清器的作用是滤除燃油系统中的有害杂质和水分,保护发动机的正常工作,减少磨损,避免堵塞,提高发动机寿命。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什么车,如果汽车价格几百万,一个汽油滤芯五百块钱就正常不过了。如果是合资或自主二三十万以下就是4s店太黑了。出保后就不要去4S店保养了,修理厂五十块钱以下就搞定。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百元左右,一个车上一般有俩滤芯:燃油粗滤器(也叫油水分离器)、燃油细滤器,宇通价格是全国统一的标准价格,到任意宇通正规网点购买价格都是相同的,不同型号的价格会有所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