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wrv的上市日期是几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6年10月24日:

1、本田日前发布全新车型WR-V的设计图,这款车将于2016年11月8日举行的巴西圣保罗车展上首发。新车为紧凑型SUV,将主要面向南美市场销售;

2、本田巴西生产销售子公司的研发团队根据南美客户的需求研发了WR-V;

3、本田的紧凑型SUV均基于飞度平台,因此WR-V很可能也是沿用第三代飞度的底盘。HR-V是在巴西生产发售的,WR-V的定位或将低于HR-V。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月24号上市的,本田WR-V先期将在南美与印度市场首发,但如此惊艳的车型想必是不会放弃中国市场的,按本田SUV的价格推断,WR-V在国产之后应该会在8万元左右起,如果真是这个价格,到到时候贪食的就不仅仅只是福特翼博的市场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月24号上市的,该车型搭配1.5L引擎最大功率为85kW(115PS),峰值扭矩则为152Nm,传动系统可选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本田WR-V的车长达到了4300mm,轴距为250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WR-V是 ‘Winsome Runabout Vehicle’的缩写,大意为有吸引力的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