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wrv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新出了一台紧凑型SUV,WRV刚问世就被以白菜价闻名于世,4S店给出的起售价格仅只有6.39万元:

1、车尾方面,本田可是十分用心的,尾灯的设计十分具有辨识度,中间的银色饰板与底部的银色饰板相呼应,增添了很强的厚重感和灵动感,非常有挡次;

2、在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透露,得知WR-V整体采用的还是黑色,稳重大气,全自动方向盘,而且在搭配上相对来说比较简洁,没有什么过于复杂的元素,听说这次的中控屏可是一个亮点哦;

3、动力方面,同样没有的到具体的数据,预计会搭载与巴西版飞度相同的1.5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新出了一台紧凑型SUV,WRV售价格仅只有6.39万元,本田WR-V搭载的是一台1.5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动力方面还是不错的。另外百公里油耗5L左右,相对于1公里3毛7的油耗一样,十分的实惠。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新出了一台紧凑型SUV,WRV售价格仅只有6.39万元,WR-V是 'Winsome Runabout Vehicle'的缩写,大意为有吸引力的小车。本田WR-V通过更高的离地间隙、前后下护板镀铬包裹以及车身两侧大面积黑色塑料包围来营造跨界氛围。WR-V的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化的设计,简单大气,相比飞度来说多了几分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