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s55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s55发动机挺好的:

1、长安CS55款车定位在CS35和CS75之间,搭载1.5T发动机,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这款车是有自动挡的;

2、长安CS55作为一款定位更入门的紧凑型SUV来说,外观继承了CS95的家族设计,整体变的更精致,摆脱了廉价感;

3、配置上也超越了自家的CS75。1.5T发动机匹配在紧凑型SUV的尺寸上十分合适;

4、横向对比竞争对手来看,配置上更丰富全面,参考售价来看,它不仅可以与同级别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车型竞争,还有足够的实力来与合资品牌小型SUV来抗衡。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lue Core新款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 磅礴动力为疾驰而生。搭载性能成熟可靠的长安H系列发动机,涡轮介入后动力强劲,提速感平顺;搭载OAD+智能发电机、废气涡轮增压、静音链条+DVVT等节能技术,让点滴燃油肆放澎湃动力。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汽车CS55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蓝鲸1.5T发动机,在18年被评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质量还是杠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