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田飞度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本田飞度落地价格:

1、新本田飞度落地价格:40700元左右,车身侧面运用特有的劲酷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带来让人跃跃欲试的前冲力。充满张力的尾部造型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后尾组合灯,呈现出更高级的质感;

2、整车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第三代飞度还拥有7种丰富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海洋蓝、星光银、新月黄、瑞丽红、塔夫绸白、丝缎银、奥夫特黑;作为Honda第二款全球战略车型,飞度向来都集中体现了Honda两厢车开发的独特智慧;

3、而第三代飞度大量应用先进的FUNTEC技术,成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飞度,将再次掀起两厢车科技风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价格:40700元左右,首次搭载Honda全新EDT发动机,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 CVT无级变速器,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等十大领先同级别的先进科技。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40700元左右,第三代飞度(FIT)采用Honda全新“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系统,保持高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燃油需求量,因此百公里油耗低至5.3L,实现同级别最低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