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200新能源汽车电池是多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200新能源汽车电池多大电流介绍:

1、根据电瓶容量而定,一般取七分之一至八分之一,就是100AH的电瓶,充电电流取12-15A,十个6V就是60V12-15A;

2、和谐的前脸设计,彰显时尚。EV200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秉承德国汽车设计精髓,双翼式中网设计气派动感、彰显尊贵;翼式银色格栅装饰条搭配犀利的鹰眼前大灯,凸显超越同级轿车的精致时尚感;

3、流畅动感的腰线,彰显激情。EV200的劲朗腰线比肩豪华品牌的钣金工艺,侧面内嵌式腰线更刚劲、动感,车长和车高的黄金比例彰显大气。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看北汽新能源使用的单体锂电池种类和电池组容量了,按照串联电压相加、并联容量相加的原理进行组合即可,不同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是不同的,所以要具体知道电池组电压和容量后才能计算出来。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充电是由电池管理系统和充电桩之间协调完成的,人是无法控制的。 计算电池充电时间,要看电池容量,电流乘以时间就得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