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2019款ax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2019款ax5:

1、东风风神第三款SUV,AX5是面向85、90后“新主流”族群量身打造的一部动感、时尚,充满活力、精致的紧凑型SUV;

2、东风风神AX5这款SUV的产品整体设计理念更加趋向于年轻化,车身尺寸为4501mm*1806mm*1650mm,轴距2630mm,后排腿部空间长达680mm,以及后排平地板设计带来宽适舒心的乘坐空间;

3、东风风神AX5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采用了在同级车上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转梁式悬架搭配,底盘做工达到了同级车型的主流水平。动力方面,AX5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东风格特拉克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为东风联合格特拉克开发的首款小扭矩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DFMA14T,它承继了东风A系列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结构特点和技术优势,采用涡轮增压、进气VVT、曲轴偏置等技术,并根据增压发动机的特点,对各系统及机构进行了相应的优化或变更。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性能在国内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处于领先水平。该款发动机在零部件采购上也极为严苛,如增压器采用世界顶级供应商霍尼维尔提供的涡轮增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