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2019款ax3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2019款ax3还可以啊,配置高,它的性能:

1、东风风神AX3是东风乘用车旗下全新小型SUV,东风风神AX3的车身尺寸为4518*1740*1562mm,轴距为2620mm。内饰方面,AX3的设计很简洁,中控台均为硬塑料材质,同级别中大多也都如此;

2、配置方面,AX3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以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SP、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GPS导航系统这些配置仅在顶配车型上有,AX3全系标配了后倒车雷达,这一点在同价位车型中很有诚意,雷达的位置比较低,便于侦测障碍物;

3、动力方面,1.5L车型动力数值在中国品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中算不错的,油门反应灵敏加速起来表现力还是不错的;1.4T动力相比1.5L车型有一定提升,提速更加轻松,日常使用已经完全足够了。相比同级的小型SUV车型而言,风神AX3虽然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优势,设计的比较中规中矩,但这种设计恰好让AX3车身尺寸占了不少优势,自然车内空间也比较宽敞,后备箱也较宽敞,加上AX3的配置也不算很低,而这两点也是想要购买小型SUV的消费者最看重的。总得来说,AX3并不是一辆靠颜值取胜的车,而是靠实用取胜的车,作为一辆日常的代步车,是不错的选择。性价比高配置好。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东风风神AX3是同级是同级唯一配备T动力的车型,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AX3的最大亮点之一。东风风神AX3搭载的A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达196N·m,动力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特点。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3,凭借着“动力大+、空间大+、节油大+”三大核心优势,东风风神AX3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kW,最大扭矩196N-m,涡轮介入早,在1750转时,就能爆发出峰值扭矩。综合性能与合资品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相上下,足可匹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东风风神AX3的加速性能很好,实测0100米加速时间1.4T的发动机仅需11.49秒,百公里的刹车距离最好的成绩也仅仅在37.89米左右,在国产SUV中均处于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