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2019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2019款试驾舒适性很好,动力足,它的性能:

1、2019款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在外观上大叔秒变小鲜肉。全新车型采用双色车身设计,线条流畅,整体感觉充满法式浪漫风情。前脸采用大嘴式的格栅搭配镀络饰条,以及狭长的大灯组合,相对于老款青春了不少。燕尾式的悬浮车顶与溜背式的造型不仅拉伸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也让整车运动风格爆棚。Y字形的尾灯主体间接提升车尾的辨识度;

2、新一代AX7的车身尺寸为4645/1880/1690mm,轴距2715mm,较现款车在车长度和高度上有所减少,而车宽和轴距则略有增加,满足了车内乘坐空间的舒适度;

3、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平顺性还是很不错的,整体的底盘偏舒适,家用车的话这点确实兼顾得很好。方向盘我觉得有点偏轻,但是我老婆开着说很好操控,估计也是看自己开车的喜好吧;

4、另外新车标配有ESC、AEB、BSD盲点监测系统、前部碰撞预警、自动泊车、电子驻车、坡道辅助、陡坡缓降、盲点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很实惠;

5、动力方面,全新东风风行AX7(参数|图片)全系均搭载PSA旗下的THP系列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245N·m,传动方面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7来自东风二号军工平台,其越野型、动力性、可靠性、信息化等方面的优势,与东风猛士一脉相承。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采用2.0L和2.3L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达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达230N·m。与之匹配的是法国PSA品牌的5速手动或日本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7这款车是属于一种SUV车型,价格方面不是很高,大概在8万到13万之间,这个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亲民的了,但是它的配置上来说一点也不低,外观上也满足了我们的基本要求,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