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e70纯电动车续航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e70纯电动车的续航将会超过300公:

1、据了解风神E70在外观上将很有可能同最近曝光的新A60燃油版类似。从此前曝光的新A60谍照来看,下进气格栅为贯通式的设计,雾灯区域由不规则造型变为圆形的设计;

2、车身尾部,尾灯组造型以及灯组内部布局进行重新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组造型和灯组内部布局进行了调整;

3、现在的A60 EV配备了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226Nm的电机组,电池组容量为28kWh的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来看。风神E70要想达到超过300公里的续航,必然电池组、电机组进行升级。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E70是纯电动车,没有油耗。最关心的就是续航里程,东风风神E70要说缺点,就只能是和所有的纯电动车一样,就是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的问题。东风风神E70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51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超长续航里程开启行业之最。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E70据说续航能力达到六百多公里了,60km/h等速最大续航在650左右,那么这个续航能力还是挺惊人的,如果在市区里行驶的话,还是非常实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