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新款ax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新款ax7还是挺不错的,配置也是挺丰富的,参考:

1、这款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其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96*1850*1712,轴距则是2712mm,坦白说尺寸这块还是挺满意的,因为买SUV一个看重的是底盘高一点,路况通过性强些。还有一个就是空间大,外观大气带些许运动的风格,内饰有黑色和黑棕色两种选择;

2、而这款车搭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排量为1.4T和1.6T的。动力方面真没得说,不会出现那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只要你舍得给油就能得到你想要的推背感;

3、车内的配置还是挺丰富的,基本上应有尽有。这里就不多说了,说说大家都所关心的油耗吧。官方所给出的油耗为7.3(L/100km)左右,但实际跑的话,在城市里自动挡的在9个左右,(这里说的是不开空调)所以对于一款suv来说,这个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亦有这种风范,据悉新车将在月底正式上市发售,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2.28万。得不说国产品牌在设计上一直不断探索,大有后来居上的态势。最满意的莫过于外观了,流线车身,贯穿式尾灯,特殊造型的轮毂,都是很吸引人的点。东风也是一个老牌的军工厂了,品质还是很值得信赖的。而且配置丰富价格还不高,现在咱们的国产车可以说是很厉害的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7来自东风二号军工平台,其越野型、动力性、可靠性、信息化等方面的优势,与东风猛士一脉相承。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采用2.0L和2.3L两款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