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飞度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飞度自动挡的车价钱 8.18-12.98万:

1、广汽飞度自动挡的官方指导价: 8.18-12.98万,为整体设计理念,采用Honda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概念“solidwing”,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凸显凌厉和劲酷;

2、车身侧面运用特有的劲酷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带来让人跃跃欲试的前冲力。充满张力的尾部造型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后尾组合灯,呈现出更高级的质感。酷劲十足的;

3、惊艳的整车设计整车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第三代飞度还拥有7种丰富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海洋蓝、星光银、新月黄、瑞丽红、塔夫绸白、丝缎银、奥夫特黑。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 8.18-12.98万,强大的动力系统,第三代飞度(FIT)还拥有多达十项的革新科技。其中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等均是同级别首次搭载。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 8.18-12.98万,底盘全面革新,采用新几何形状的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高刚性的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前后悬挂均采用稳定杆,获得优异的响应性能及操控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