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25落地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q25落地价需要6万多元:

1、昌河首款SUV车型Q25将在2016年3月28日正式上市,此前昌河汽车曾发布该车的预售价为5.59-7.69万元;

2、与北汽绅宝X25同平台,定位小型SUV车型,但外观采用了昌河家族独特的设计语言;新车将提供炫动白、劲酷灰、率性蓝、梦幻金、激情橙、魔力棕和魅惑红在内的7款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3、内饰与X25除了车标几乎一模一样,新车中控台采用仿碳纤维纹理的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顶部配备有独立7英寸液晶显示屏;

4、手机智能互联系统,据此前对绅宝X25的试驾体验来看,系统的操作比较灵活,屏幕反馈较快,在同级中算是较为优异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万落地价,是自主品牌昌河汽车旗下的“昌河Q25”,在北汽昌河汽车景德镇洪源新工厂生产。昌河Q25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在8个左右吧,具体还是要看个人的行车习惯的。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万多6万落地,我朋友买了一辆昌河Q25,才几天时间方向失灵,到现在已经快l个月了都还没处理好,太吓人了,所以不建议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