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7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cs7二手车,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

1、对于长丰猎豹cs7是目前比较畅销的suv之一,相对比较实惠、实用,其实用性和性能如下:猎豹cs7是一款多功能suv车型,兼顾了公路性和越野性;

2、动力系统,采用的同样是东安三菱2.0排量的发动机,型号为4g94。而四驱系统是cs7的一个亮点,其采用了三菱独创的ss4-ii智能化超级优选四驱系统,可以在两驱与四驱之间任意切换,无论是普通公路还是在湿滑泥泞的道路,猎豹cs7依靠超级优选四驱系统都可以应对自如,因为在各种路况下优选四驱系统都能使动力系统达到最合理、最高效的状态,从而保证驾驶员的安全;

3、在专业suv底盘基础上,猎豹cs7前轮采用坚固轻量型麦弗逊支柱式独立悬架,后轮采用强固型五连杆独立悬架,更好地实现了行驶的平稳性和操作的稳定性,加之与abs/esp的完美兼容,cs7的通过性能及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买,猎豹9垃圾车,才二万公里,现在就躺云南省保山市4s店大拆发动机了,原来是气缸垫坏了,厂家不肯换发动机,看着新车主要的发动机全拆完光了,气人那,国产车不行就不行,修好了开起来不知道怎样,必境是发动机拆过了,各方面的密封性都会差点。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择猎豹黑金刚 2007款 2.4 手动二手车主要看车子是否有严重事故,车子手续是否齐全,车子是否泡过水和火烧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