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7发动机号在那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cs7发动机号在缸体上面的:

1、对于长丰猎豹cs7是目前比较畅销的suv之一,相对比较实惠、实用,其实用性和性能如下:猎豹cs7是一款多功能suv车型,兼顾了公路性和越野性;

2、动力系统,采用的同样是东安三菱2.0排量的发动机,型号为4g94。而四驱系统是cs7的一个亮点,其采用了三菱独创的ss4-ii智能化超级优选四驱系统,可以在两驱与四驱之间任意切换,无论是普通公路还是在湿滑泥泞的道路,猎豹cs7依靠超级优选四驱系统都可以应对自如,因为在各种路况下优选四驱系统都能使动力系统达到最合理、最高效的状态,从而保证驾驶员的安全;

3、在专业suv底盘基础上,猎豹cs7前轮采用坚固轻量型麦弗逊支柱式独立悬架,后轮采用强固型五连杆独立悬架,更好地实现了行驶的平稳性和操作的稳定性,加之与abs/esp的完美兼容,cs7的通过性能及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机身的前方印制,车架号是VIN(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中文名叫车辆识别代码, 是制造厂为了识别而给一辆车指定的一组字码。VIN码是由17位字母、数字组成的编码,又称17位识别代码、车架号或17位号。车辆识别代码经过排列组合,可以使同一车型的车在30年之内不会发生重号现象,具有对车辆的唯一识别性,因此可称为"汽车身份证"。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猎豹cs7这款车要看发动机型号一般看行驶证或车子上的铭牌就可以了,如果看发动机缸印号需要从发动机缸体上面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