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7中控控制盒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cs7中控控制盒就在离合器踏板附近:

1、猎豹CS7作为国内首款由专业SUV向轿车领域延伸的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采用了“一款车型,两个版本”的外观设计理念;

2、“My City My Style”的产品理念展现了猎豹CS7对城市时尚个性的独特见解;

3、猎豹CS7的外观更加时尚更加符合时下人们的审美,更可贵的是其与奥迪Q7有着出奇相似的车身线条。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猎豹cs7中控控制盒就在离合器踏板附近,猎豹CS7凝结了长丰汽车多年SUV造车经验,外形酷似奥迪Q7,基于三菱帕杰罗的专业运动底盘技术、三菱4G94MPI发动机和跨界的设计理念,将给途胜、狮跑、逍客等20万以下的SUV带来不可小觑的影响。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继电器肯定在控制柜或控制盒中。没图不好具体指出。继电器是串在主电路中的,你可以顺着电路找一下,继电器一般是有若干个主触点,加上两个线圈触点,和接触器挺像,不过继电器一般都可以看到触点,按照这个特征你应该能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