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d70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d70:

1、作为一款中级车,绅宝d70的外观设计和整体配置放在国内都是比较好的,首先外观上,简洁明了的前脸,加上中网进气格栅的盾型设计与众不同;

2、内部竖条采用现在流行的进气格栅,车标居中放置,对称式的传统美还是挺不错的,不过北汽的车标一直都是消费者吐槽的一个点,这个咱们就不多说了;

3、在内饰上绅宝d70也是比较传统的,中控台偏向大众化的设计还是比较耐看的,中控屏幕合理显眼,无论是在格局还是本身的效果上,都是非常不错的,也是传统的对称式设计,中控显示器的反应也非常灵敏;

4、在功能上,刹车辅助、上坡辅助、ESP、一键启动等配置都有,讲究的就是车辆的控制性和实用性。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些年全球汽车都在朝着越做越大的方向改变,到了中国往往还要加上个“L”,绅宝也迎合这种需求,在萨博9-5的平台基础上将轴距增加52mm,达到2755mm,这样就达到当前主流中级轿车的水平。4861mm×1820mm×1462mm的尺寸也足够撑得起场面,端庄、得体而且不失稳重感,“大车”的气质自然有所体现。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没得挑,2.3T车型最高能跑240km/h,虽然你未必能跑得这么快,但这从侧面说明绅宝D70的发动机还是非常非常变态的。另外后段加速非常给力,和同级别车比的话,要好上很多。举个栗子,我在等灯的时候,灯一亮我一脚油门就已经出去了,很多车才开始动,说明根本不在一个挡次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