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d70怎么样重设保养里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d70重设保养里程的方法:

1、打开点火开关至ON挡位,按下方向盘左侧的“OK”按钮并保持,同时按住右侧的“接 听”或“挂断”电话按钮将近5S;

2、从仪表板上的多功能显示屏中选择“ASSYST PLUS WORKSHOP”(辅助保养),并按 “OK”键确认;

3、按动“向前”或“向后”按钮选择“SERVICE DONE”然后按“OK”按钮,按动“向前”或“向后”按钮选择“SERVICE DUE”,然后按“OK”按钮确认。如果要增 加当前服务范围之外的条款,可以按动“向前”或“向后”按钮选择“FURTHER SERVICE”;

4、执行完上述操作后,按动“向前”或“向后”按钮选择“FULL SERVICE”,或“SINGLE- SERV.SELECTION”然后按“OK”按钮,按压方向盘左侧“返回”按钮返回到主菜单,关闭点火开关。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里程表的选项里面选择重置保养里程(只能重置归零),有的车则需要用专业的解码器来对汽车保养里程进行设置,这也是商家的一种防护措施,防止有心人会拖延保修期,所以,如果是车主自己的话,就没办法设置保养里程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右手关闭钥匙,用左手按住仪表盘上右边的按钮,之后打开钥匙,仪表会显示倒计时,仪表的倒计时结束时,保养提醒里程就清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