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可以加92号汽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迈腾可以加92号汽油。大众迈腾车型搭载的是1.4T,1.8T和2.0T三款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加95号汽油会更好一些,但是加92号汽油也是可以的。

汽油标号不是越高越好,也不是越低越好,应该按照厂家推荐的标号使用,大众迈腾应该使用95号汽油,如果临时找不到95号汽油,也可以加92号汽油,但要控制车速不能过快,也不要长时间连续高速驾驶和爬大坡。

汽车选用汽油方法:

每款汽车合适的加油型号,首先考虑车压缩比多大。涡轮增压建议选用高标号汽油。各种标号汽油,实际就是为不同压缩比的发动机需求配制的。压缩比大于9:1的原则上必须90号以上汽油,大于9.5:1的最好选择92号以上汽油,当压缩比大于10:1最好95号以上汽油。高压缩比的很多车油箱标注的推荐用92号汽油或以上是因为虽然能用低标号汽油,但只是最下限标准,勉勉强强可以使用,只要汽油质量稍有偏差,会影响发动机正常工作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