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m6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m60个人觉得还是挺不错的,空间挺大的,参考:

1、 威旺M60轿车化内饰让你很难想象这是一辆MPV,再加上搭载了12英寸数字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中控屏、智能后视镜,同级车型中少见智能化功能强大的屏幕,整车的科技氛围十足;

2、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经济型家用MPV成为了国内不少务实的消费者喜欢购买的车型,它相比于同价位的轿车和SUV有着更大的内部空间,并且可以轻松乘坐7个人,而且内部地台较为平整;

3、有着不错的的装载能力,这也使得这种车型的用途更加全面,不仅仅能够让一家老小舒舒服服地出行,必要的时候也可提供不错的装载空间,实用性非常出色,而北汽威旺M60更是将MPV的大空间和SUV的通过性相结合了起来,把它当成商务车也可以,七座商务。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威旺M60轿车化内饰让你很难想象这是一辆MPV,再加上搭载了12英寸数字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中控屏、智能后视镜,同级车型中少见智能化功能强大的屏幕,整车的科技氛围十足。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威旺M60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便宜,实用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做工还有保值性方面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