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5传祺新款上市2019是几驱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gs5传祺新款上市的是四驱的,这款车的简介:

1、性价比高,配置算厚道,ESP车身稳定这个是安全配置,内饰做工比较好,用料也不错,都让人感到了广汽的品质和诚意;

2、这车高速稳定,底盘调教比较舒适,过一些小崁小坑无压力,不过最好要低速点,毕竟会对车损耗;

3、空间比较不错,坐了自己车在做同事轿车感觉那个小啊,不舒服了,习惯好的了,空间大就是不同,家里人都觉得满意,爸妈说空间大坐着很舒适,小孩坐后面睡得安稳;

4、外形线条不错,同事都说不错,看着年轻。自动空调很给力,不错,全标配,厚道。方向盘指向好,方向盘稳。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是四驱的,新款车型将增配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把等配置,中控屏幕下方的实体按键面板也将被大面积的触控屏幕所取代,更加简洁。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2.0T+6AT配置,并将同时推出四驱车型。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广汽传祺新GS5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一般,广汽传祺新款GS8在2019年上市,还有四驱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