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5传祺新款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s5传祺新款这车上市时间介绍:

1、gs5传祺新款这车10月31号国内正式上,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其中270T车型版本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配置祺云概念智联系统,以及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

2、传祺全新GS5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相当的大气,当然也能找到不少与上代车型相传承的设计细节;

3、相比旧款的传祺GS5速博,全新GS5的整体风格更为的舒展,光影雕塑3.0营造出更有立体感、现代感的形象,颜值实属传祺当下车型之最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月31上市,性价比高,配置算厚道,ESP车身稳定这个是安全配置,内饰做工比较好,用料也不错,都让人感到了广汽的品质和诚意,这车高速稳定,底盘调教比较舒适,过一些小崁小坑无压力,不过最好要低速点,毕竟会对车损耗。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月三十一号上市,空间比较不错,坐了自己车在做同事轿车感觉那个小啊,不舒服了,习惯好的了,空间大就是不同,家里人都觉得满意,爸妈说空间大坐着很舒适,小孩坐后面睡得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