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gts二手车值得买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渡gts这款车二手车车况还算蛮好的:

1、凌渡GTS的外观设计相当时尚动感。横向式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雾灯处增加的鲨鱼鳍造型的横向装饰条、双炮筒排气管等元素的增加,年轻动感的气质展露无遗;

2、车侧底部增加黑色裙边,与头尾形成呼应。全黑车顶、黑色后视镜、轮圈及熏黑尾灯的细节设计,浑身的的运动气质;

3、不得不提的还有它的动力,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220PS(162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秒;

4、外观时尚运动、动力强劲充沛,只要价钱合适,我就准备下手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其实我感觉还不错,以前开的公司凌渡,年后自己提了辆凌渡GTS,怎么说呢,在普通版凌渡基础上,GTS车型进行诸多运动化的调整,因此在外观方面更显时尚和动感,内饰的质感也得到一定提升。在保证性能和整体运动风格的同时,乘坐空间及行李厢的实用性也能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需要,家用还是不错的选择。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觉得车子不是很旧的话,还算可以买的。这款车不仅仅是外观好看,是经典的凌渡GTS运动外形。内饰方面,也是加入了各种GTS的元素,打开车门就会发现踏板处的GTS标识,四个车门都有,真的是无时不刻不在提醒着人们“我是凌渡GTS车型”。